71%案例是同性恋和双性恋 17%案例是静脉血液注射 从事不安全的性行为
Cocaine,alcohol,methamphetamine,AZT
可卡因 酒精 病毒 AZT
That's what I call a recipe for disaster.
我把这些叫做夺命套餐
Now,I'm prescribing,a regimen of vitamins..
我给你开一组维生素
as well as the mineral zine to build your immune system.
还有矿物锌 它们可以修复你的免疫系统
You'll also be taking Aloe and essential fatty acids.
你还需要芦荟油和核心脂肪酸
DDC acts as an anti viral similar to AZT but less toxic.
DDC和AZT的抗病毒药理相近 但毒性更小
Peptide T,it's a protein -- totally non-toxic.
多肽引 一种蛋白质 完全无毒性
Early studies have shown it these can help with all of that.
早期研究表明它可以缓和你的所有症状
A lower does of AZT became widely used in later drug combinations that saved millions of lives.
更少剂量AZT在之后的混合药物治疗中被广泛使用 拯救了上百万人的生命
用尽量轻松得态度去表达了这个沉重的故事,并不刻意煽情却时不时让人觉得有所触动。
罗恩说,我想有自己的孩子,我也想过正常的生活,可是。人生只有一次,对吧?是啊,得了绝症,最先失去的,应该就是作为一个人的正常生活了吧,身体变得脆弱,糟糕,躺在病床上,任人摆布,渐渐丧失了作为人的尊严。所以,我曾想过,如果是我,我宁可选择提前终止生命,也丝毫不想毫无尊严得苟延残喘。
经历了濒死边缘后又在餐厅听着美妙的音乐喝着酒跟喜欢的女孩聊天微笑
我只有… 只有一辈子,对吗?
I got one..one life right? mine.
有时候我想尝试另一种人生
But I want someone else sometimes.
我常常觉得我在为一个没时间享受的人生奋斗
Sometimes I feel I'm fighting for a life I just ain't got the time to live.
我希望它能有点价值
I want it all to mean something.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罗恩·伍德鲁夫要死了。医生对他说只能再活一个月。「去他妈的三十天,混蛋!我告诉你们,没有任何东西能在三十天里要了老子的命!」罗恩撂下这句话,扔了检验报告就离开了医院。
从这一刻起,罗恩多了一个标签——艾滋病患者。
在此之前,他已经有了很多标签。比如,他是一个电工老鸟,当地业界的一把好手;又如,他是个典型的派对动物,当然这就少不了毒品和女人,而正是吸毒和滥交让他染上了艾滋病;再如,他是个恐同人士,对这么一个钢铁直男,骂他是同性恋可比要他的命更让他无法忍受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宗师级剧情片 生活需要一个目标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cqhxzb.com/555/id-1392.html